標題: 「加味」鳳梨酥 受刑人咬出圖釘、蟑螂
woowoo222
新生入學
Rank: 1



UID 24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0-29
用戶註冊天數 5264
用戶失蹤天數 5264

163.18.29.93
分享 
發表於 2009-10-29 13:57  資料 私人訊息 
「加味」鳳梨酥 受刑人咬出圖釘、蟑螂
怎麼會有加味的鳳梨酥,被送進監獄裡?3名台北監獄的受刑人,前天購買消費合作社的中秋月餅禮盒,咬下鳳梨酥後,發現裡頭竟然有圖釘、鐵絲,甚至是一整隻完好的蟑螂,事後廠商派員了解,但怎麼會接連3塊鳳梨酥同時都出問題,現在有待進一步了解。

被受刑人指控「加味」的鳳梨酥,就是這幾塊,除了原本的內餡,還包了圖釘、鐵絲,甚至是一整隻完好的蟑螂,3名受刑人差點就跟著鳳梨酥,一塊吞下肚。桃園台北監獄附典獄長吳澤生:「目前他們食用這些東西以後,狀況都還OK,沒有問題,只有吃到蟑螂的那位同學,有一點睡不著反胃的情形。」

儘管沒有大礙,但光想到蟑螂鳳梨酥,就全身起雞皮疙瘩,現在受刑人已經透過獄方,向廠商索賠;循線往上追,當時3名受刑人,是在消費合作社買到有問題的禮盒,而這些禮盒,是由獄方為了中秋節,事先向廠商訂購,一般來說,獄中沒有販賣的。

吳澤生:「訂了應景的鳳梨酥,那在本監的工廠,有3名收容人跟點心主管反應,鳳梨酥裡面有發現一些異物,鳳梨酥已經封存了,我們對腳臭這個事是很謹慎在處理。」

事發後,廠商已經派人了解,下週一雙方會再協調,究竟是不是因為防蚊生產線疏失,導致受刑人差點吃下「加味」鳳梨酥,目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本帖最後由 woowoo222 於 2009-10-29 14:00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