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balmon
新生入學
Rank: 1



UID 9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7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13
用戶註冊天數 5888
用戶失蹤天數 5477

125.59.140.192
分享 
發表於 2009-1-20 22:05  資料 私人訊息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1.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個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

2.        上回講到,新聞自由的自我審查來自金錢及權力的阻力。

3.        大家好,新年快樂。現今金錢掛帥的世界,絶大部份人去看風水,目的都是希望利用風水使他們轉運或改運。如果說風水屬於統計學,這只是事實的一小部份而已。舉一個例子說明之,風水可以利用一個「八掛鏡」掛在門上或窗上,便能使你改運,這樣的做法完全與統計學無關。對不對?真正的統計學是符合科學,但是風水師宣稱風水屬於統計學,所以風水便符合科學,大家明白當中問題之所在嗎?

4.        風水師當然會有很多藉口說他們怎樣怎樣符合科學,例如,他們會叫你養一缸風水魚在大廳,因為風水魚能夠使你一家生氣勃勃而行運的。假若有幾條風水魚突然反肚,他們又能夠自圓其說道:你好運極了,因為風水魚為你擋了殺,快去買幾條新風水魚放回去水池。問題是,這算是甚麼的統計學?這算是甚麼的科學?有兩句中國俗語說得好:「相金先惠,格外留神」,「風水佬能夠騙你十年八年」,即使你花十年八年時間研究,也無法用科學方法證明倒那幾條風水魚反肚,是為你擋殺的緣故?死魚又不能說話,死無對證!

5.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如果掛一個「八掛鏡」在門上並不能使你轉運,怎麼掛一對「揮春」在門上能夠使你改運呢?你相信民間習俗掛一對「揮春」在門上就能夠使你改運嗎?你又相信新年放一盆吉在大廳就能夠使你轉運嗎?你認為假若大年初一在家中大廳那盆風水吉完全凍謝了,你一家就會轉好運了嗎?因為那盆吉也能夠自圓其說是為你擋了殺,真是大吉。

6.        問題來了,你是相信風水可以轉運,還是迷信風水可以改運呢?為甚麼風水魚能夠擋殺?風水吉又不能夠擋殺呢?真是不公平!真是不科學!那麼,風水烏龜又能否擋殺呢?你相信用一個銅錢拋中風水烏龜就能夠使你轉運嗎?大家有甚麼符合統計學的證據證明上述導人迷信的風水陣呢?

7.        此單張命名為「風水符合統計學及科學嗎?」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教程路線圖:-
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2.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3.人類的物種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5.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6.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7.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8.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9.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10.進化還是創造?
11.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12.地球有46億歲嗎?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15.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6.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7.撒播單張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9.耶穌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21.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22.兩種蓋房子的人
23.進天國必需穿上禮服
24.建立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壓言論自由?
26.敬拜馬利亞屬於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靈已死?
28.神啊!請給我一次特赦機會。
29.新聞自由正在自我審查?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請登入超連結網站搜尋筆者其他單張: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頂部